清潔劑/打掃用品

【現貨】地板清潔 亮光蠟 優品地板亮光腊(大理石)1000ml 地板蠟 大理石地板 地板亮光蠟

NT$210 NT$140

簡介
樹脂上腊光亮配方,亮光又保護地板,使用後形成光亮保護層
規格
數量

詳細說明




【優品地板亮光腊(大理石)1000ml 031037】

 

商品特色:

台灣製造,1000ml最經濟實惠

施作簡單,亮光又保護地板

無傳統刺鼻的阿摩尼亞味道

樹脂上腊光亮配方,亮光又保護地板

使用後形成光亮保護層,乾後防滑效果立現

 

品名:優品地板亮光腊(大理石)1000ml

類別:家用清潔

產地:台灣

期限:5年

規格:1000ml

成分:標示於包裝上

 

【使用說明】

1.將本產品適量直接倒於地板上(不可加水稀釋,一刻度100cc約1~2坪面積),

以全新或乾淨之平面軟質海綿或平底型海綿拖把,不可使用棉條拖把或抹布

2.如刷油漆般,均匀抹平上蠟(不可用力來回推途以免無法成膜造成白化不亮現象)

3.本品完全乾硬約需3小時以上,建議上蠟後離開現場,勿踩踏碰觸,等地板蠟層完全乾硬後再行走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1.上蠟完成之地板,平常清潔時請用專用中性之優品木質地板清潔劑,以免造成階層傷害。

2.若不小心將水、油污、醬汁等濺於上腊地板,請立即去除,以免造成階層之亮度。

3.不可吞食,如有誤食,攜本品尋醫診治,如有觸碰眼睛,用清水沖洗15分鐘,盡速求醫,請置於孩童不易觸及之陰涼處所。

4.打蠟時,請保持空氣流通,並請穿戴手套等防護措施。

5.不可用於拋光石英瓷磚,地板表面處理較差,或不確定材質是否合適使用,請先往不明顯角落試一試,確定無不良影響再繼續使用。